top of page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SJS Fitness Centre inquiries:
Tel: 2835 4387
Email: hc.info@sjs.org.hk
Address: 灣仔石水渠街85號11樓
11/F, 85 Stone Nullah Lane, Wanchai, Hong Kong

Basketball Court inquiries:
Tel: 2596 2773
Email: bkc.booking@sjs.org.hk
Address: 堅尼地道112號聖雅各堂14樓
14/F, 112 Kennedy Rd, Wanchai, Hong Kong

如有任何查詢,請填寫以下表格聯絡我們

名稱

電郵

電話

意見及建議

本人已閲讀,明白及同意服務條款以及免責聲明

我們已經收到閣下之查詢,

我們將於三個工作天內聯絡閣下,謝謝!

聯繫我們
resize.png

關於我們
About us

永嘉諾健體中心成立於1986年,「水」的特性是我們一直的營運理念。SJS fitness centre的健體服務滲透性有如水流一般,我們會因應世界的運動趨勢去快速轉變,切合會員的需要﹔我們不斷主動接觸社會上每一個階層及機構,推廣真正的運動概念﹔我們更會盡力去填補和進入有需要的社會服務和群體當中,實踐以運動改變生活的使命。

中心私人教練團隊成員均取得本地及國際認可,於體重控制、復康及體質管理等方面更有效及安全推動學員達到目標。教練更多次受邀為報章、電台、電視台及大學研究作出動作示範、運動分享及訪問等,務求使社會各階層也能感受運動的益處及樂趣。

康體課程由資深本地及受國際認可的康體課程導師主理,讓你親身享受「專業」及「細心」的訓練。小組課程包括時下最流行的Pavigym, X-fit, TRX, 瑜伽, Pilates等。我們還備有室內多用途籃球場及Prama by Pavigym Studio,實為舉辦團體活動不二之選。

聖雅各福群會永嘉諾健體中心一直致力提供不同系列成人及青少年體適能運動課程及私人健身教練服務,讓大眾能自我增值及提升運動知識及概念。現誠邀各方具運動教學經驗人士或機構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為大眾提供更多元化的課程選擇。如有任何合作計劃及建議,歡迎發送電郵至hc.info@sjs.org.hk

1 sec_resize.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