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ubble_Resize.png

設施
Wellness Facilities

Pavigym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am-10:00pm
星期六 9:00am-6:00pm
星期日 2:00pm-6:00pm

Pavigym

世界潮流之最,必數Pavigym Functional Zone!

由西班牙直接引入的Pavigym功能訓練地膠,選用Prama 3.0的電腦運動系統,再配合燈光、音響、健體工具及專業教練所設計的動作,必能帶你進入飛一般的健身課堂。

3 sec_resize.png
1_Pavigym_1_edited.jpg
3_GYMRoom_edited_Resize.jpg
健身室

中心設有多款不同的阻力訓練、帶氧及肌肉伸展的設備,並選用國際知名健身設備,保證安全質素訓練效果迎合你的需要,使熱愛運動的你盡情享受到健身運動所帶來的樂趣及專業指導。

4_RoomA_edited.jpg
多用途活動室

多用途活動鏡房可用作教學、會議、活動之用。房間配備無線音響設備、無線上網、投影系統等。

5_RoomB_edited.jpg
專業舞蹈室

中心的專業舞蹈室設備完善,選用專用楓木地版、牆鏡、扶把、空調系統,配合音響設備。適合各種舞蹈、瑜伽、太極等運動。

2 sec_Resize.png
Basketball Court _edited_edited.jpg

多用途室內籃球場

配套完善的標準室內籃球場,設有浴室設施及觀眾看台,適合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運動和比賽。
場地亦將部份時間對外租用並與外間機構合作,是團體安排不同體育活動的好地方。

*室內多用途籃球場位於灣仔堅尼地道112號聖雅各堂14樓(由永嘉諾健體中心步行約5分鐘)

室內多用途籃球場
多用途活動室
專業舞蹈室
健身室
bottom of page